人民网
人民网>>澳新频道

澳华媒:高温持续 澳大利亚维州用电需求触及两年新高

2018年01月23日07:26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中新网1月22日电 据澳洲网编译报道,随着澳大利亚气温持续飙升,维州的能源需求已经飙升至两年内的最高峰。

据报道,随着酷夏的来临,维州气温屡创新高。上周四(18日)气温数据显示,晚上7时,墨尔本气温仍高达39℃,维州电力需求高达8975MW。自18日之后,维州的电力需求就随着气温不断飙升。

数据显示,上周五(19日)晚上5时许,维州的电力需求突破了 9000MW,这一数据为2014~2015年度(夏季)以后录得的最高值。

澳大利亚能源市场运营商(The Australian Energy Market Operator)表示,在上周五已经启动了保留合同,以增加电网的额外功率,同时也呼吁大量用户削减用电。

澳大利亚能源市场运营商首席执行官兹伯尔曼(Audrey Zibelman)表示,此举是为了能够帮助管理突发或不可预见事件而存在的。

(责编:盛楚宜、雪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