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澳新频道

澳华媒:新西兰交通事故频发 交警数量却不断减少

2018年01月23日07:29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中新网1月22日电 新西兰先驱报中文网22日刊文称,新西兰警察队伍中专门负责道路交通的警力严重不足。自2016年以来新西兰有100多个全职交警的职位空缺,现在有10%的道路无人巡逻。

文章摘编如下:

新西兰交警面临越来越大的压力,因为交警数量在减少而交通事故在增加。

自2016年以来新西兰有100多个全职交警的职位空缺,而过去5年道路交通事故增加了50%。

2013年新西兰的交通事故死亡人数为253人,这是50年代以来的最低数字。但5年后这一数字跳升到379人。在同一时间,交警数量从1063人下降到976人。

警察协会主席Chris Cahill说,警察队伍中专门负责道路交通的警力严重不足。新西兰现在有10%的道路都无人巡逻,从长期来看这是不可持续的。

(责编:盛楚宜、雪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