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澳新频道

圆学生教师梦 澳维州大学允许大二生改修教育课

2018年01月24日07:10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中新网1月23日电 澳洲网刊发编译文章称,澳大利亚维州教育局出台更严格的高校教育课程招生标准后,很多拥有教师梦想的学生无法就读该课程,对此,维州大学决定,允许学生在大学二年级改修教育课程,且不设最低标准。

文章摘编如下:

在澳大利亚维州教育当局推出针对高校教育课程更严格的招生标准后,很多拥有教师梦想的学生因ATAR排名较低,而无法就读该课程。在这种背景下,维州大学(Victoria University)推出一项新举措,允许学生在大学二年级改修教育课程,且不设最低标准。

此前,澳大利亚维州教育厅长马连劳(James Merlino)曾宣布,将上调本科教育课程招生所要求的ATAR最低排名,上调至65,2019年将进一步上调至70。

在此之前,有舆论批评高校向社会提供了太多“低质量”教师。教育课程标准提高后,很多学生可能因达不到新标准的要求,而无法就读教育课程。

为此,维州大学为此类学生提供了一个机会,允许他们在大学二年级改修教育课程。该校一年级课程主管韦尔登(John Weldon)表示,此举是为了给学生们提供一个“重来”的机会。

(责编:盛楚宜、雪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