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澳新频道

澳媒:赴澳中国游客数量激增 对澳飞行员需求加大

2018年01月24日07:17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中新网1月23日电 澳洲网23日刊文称,自2016年12月以来,澳大利亚往返于中国的航班数量一直增长。得益于此,中国各航空公司对澳飞行员的需求也日益增大。

文章摘编如下:

报道指出,据澳外交部近日引用的移民局数据显示,赴澳的中国游客数量增速最快。在上一财年,澳航所承载的中国游客数量从12.38万人增加到44.5万人。

对此,澳大利亚贸易部长席奥博(Steve Ciobo)表示,中国将取代新西兰成为澳最大的旅游市场。

席奥博说:“更重要的是,中国游客的这种增速还将继续保持下去。到了2027年,中国赴澳的游客数量或将达到390万人。”对澳飞行员而言,这种增速为他们带来了诸多好处。

据了解,中国各航空公司正在挖走经验丰富的澳飞行员,并且每年为他们提供超过75万澳元的薪酬。

对此,51岁的澳飞行员奥斯汀(Brett Austen)表示,与中国的航空公司合作,意味着其将拥有更高的薪水、更快的职业发展、更丰厚的年假和提前退休的待遇。

(责编:盛楚宜、雪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