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澳新频道

喜剧演员称新西兰古城需要来场地震 网友炸锅了

2018年01月24日08:31 | 来源:海外网
小字号

 

英喜剧演员称新西兰但尼丁需要地震。(图片来源:卫报)

海外网1月23日电 英国喜剧演员吉米·卡尔近日在推特上发文称,新西兰的古老城市但尼丁需要来一场地震,这样才能才重建后变得更加美丽。

英国《卫报》网站报道称,吉米·卡尔的这番想让但尼丁地震的言论引起新西兰人的极大不满。据悉,这位喜剧演员于22日晚在位于新西兰南岛的但尼丁市进行了表演。

卡尔在推特上的发文配了纳皮尔和克赖斯特彻奇两个新西兰城市的照片,这两个城市曾经在地震后遭受重大破坏并完成了震后重建。他还说,震后重建让这两个城市变得美丽,但尼丁可能在地震重建后也会变得更加美丽。据悉,1931年发生在霍克湾的地震导致256人丧生,2011年克赖斯特彻奇地震也夺去了185人的性命,至今已花费新西兰政府400亿新西兰元(约合1872亿人民币),其中一个重建项目仍在进行。

报道称,尽管多数人认为这只是卡尔说的玩笑话,但仍有不少新西兰人感到很生气,认为一个访问新西兰的客人不应该开这样的玩笑,这个国家已经历不起任何地震。新西兰南岛位于阿尔卑斯山脉断层边缘,地质学家对此已有数十年研究,认为此处非常活跃,并预测每330就会爆发一次,引起八级以上的大地震。

有一个推特用户回复卡尔:“英国Grenfell火灾发生的时候你也很开心么?”。另外一个用户也说:“伙计,这一点也不搞笑,太冷了。”

报道称,此前卡尔和新西兰总理杰辛达·阿德恩一同参加电视节目“The Project”时,阿德恩表示她对和卡尔同台感到有点紧张,因为卡尔经常会说一些尖刻的俏皮话。(编译/海外网 李芳)

(责编:盛楚宜、雪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