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澳新频道

澳大利亚人2017年破产率同期增长6.1%

2018年01月31日12:18 | 来源:人民网-澳大利亚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悉尼1月31日电 据《澳大利亚人报》报道,由于澳大利亚居民的抵押贷款创新高,工资增长乏力,导致2017年申请破产的人数较上一年同期增长了6.1%。

据信贷信息机构illion最新公布的数据显示,2017年有超过3.2万名澳大利亚人破产,比2016年增长6.1%。2016年申请破产的人数比2015年增长4.7%。

illion首席执行官西蒙·布莱表示,越来越多的澳大利亚消费者背负着债务,其原因是高额的抵押贷款以及人们对医疗保健、公共事业、汽油等生活必需品的需求日益增加。此外,布莱认为,澳大利亚当地工资增长疲软,也为澳大利亚人的钱包带来了压力。

其中,受热带气旋“黛比”的影响,澳大利亚昆士兰州有超过9400人申请破产,人数为全澳之最。

报告发现,申请破产的人群正在逐渐年轻化,2013年的平均年龄为46.7岁,而2017年的平均年龄则为40.9岁。(实习生 倪雅丽)

(责编:盛楚宜、雪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