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澳新频道

澳大利亚总理将访美 与特朗普会面更多细节曝光

2018年02月06日07:36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中新网2月5日电 据澳洲网报道,澳大利亚总理特恩布尔将于本月底开启今年首次访美之旅,并将与美国总统特朗普举行会面,有关两人在会谈中所讨论事宜的更多细节已被披露。

资料图:澳大利亚总理特恩布尔。

据报道,特恩布尔将于本月23日与特朗普举行会面。在美国的行程中,特恩布尔还将在一个美国州长会议上发表讲话。

据了解,在此次访美期间,特恩布尔还将在美国州长协会(National Governors Association)会议上发表关键讲话。特恩布尔称:“这符合我们不断深化与美国各级政府之间合作的目标。”

白宫发言人桑德斯已证实了澳美领导人会面的事宜,她的办公室在声明中指出:“特朗普总统期待着进一步加强我们的伙伴关系和同盟关系,两国领导人还将为下一个百年伙伴关系指明方向。”

(责编:盛楚宜、雪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