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澳新频道

澳大利亚打车将可使用支付宝付款

2018年02月08日12:40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新华社悉尼2月6日电(郭阳)随着赴澳旅游的中国游客数量不断上升,澳大利亚的商家也开始越来越青睐中国流行的移动支付方式。澳大利亚出租车电子支付巨头Cabcharge日前宣布,该公司已经和支付宝达成合作协议,将在澳大利亚出租车上试用支付宝支付车费。

据《澳大利亚金融评论报》5日报道,澳大利亚和新西兰地区目前已经有8000多个商家接受支付宝付款,Cabcharge是最新加入者。Cabcharge希望此举可以提高传统出租车行业的竞争力,同时方便更多中国游客在澳大利亚出行。

据了解,Cabcharge将首先推出试点项目,在与其合作的部分出租车上张贴支付宝二维码信息,乘客可以扫码付款。如果试行成功,公司将在全国超过2万辆出租车上正式推出相关服务。此外,Cabcharge还打算利用支付宝进行推介,在乘客抵澳时向用户推送通知。

Cabcharge公司首席执行官安德鲁·斯凯尔顿说:“澳大利亚有许多来自中国的游客、商务访客和学生,公司和支付宝的合作将让乘车付款变得更加简单安全。”

(责编:盛楚宜、雪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