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澳新频道

澳大利亚热门度假淘金小镇被爆凌虐性骚扰成风气

2018年02月09日12:47 | 来源:中国侨网
小字号

中国侨网2月8日电 据澳洲新快网报道,维多利亚州最热门旅游景点之一,疏芬山淘金镇(Sovereign Hill),运营方被爆出无视女性员工频遭性骚扰及侵犯问题。

据《悉尼先驱晨报》报道,疏芬山淘金镇多名女性员工向费法斯媒体旗下报纸曝光,详细描述曾多次遭遇性骚扰及侵犯的经历,包括被人乱摸及粗暴推撞等等。一名男性员工还曾多次在女性员工面前裸露下体。相关指控得到疏芬山淘金镇其他工作人员证实,透露这一曾荣获奖项的旅游景点存在“厌女症”文化。

维州警方声明,正对巴拉瑞特(Ballarat)一家企业内部在2017年发生的系列性侵犯和不当行为进行调查,调查期间尚不能作出进一步评论。维州政府发言人也表示相关指控性质恶劣,将得到彻底调查,在警方调查期间不便作出进一步评论。

据悉,疏芬山淘金镇目前共有300名员工及250名志愿者。企业内部类似“厌女症”行为已存在多年,不只有此次向媒体披露的女性员工受到侵犯。其中一名爆料人表示,曾听见多名男性员工聚在一起谈论想和一名女性员工发生性关系,态度傲慢。

工会MEAA确认在过去数年间曾多次收到疏芬山淘金镇内发生的不当行为投诉,表示曾向疏芬山淘金镇管理层多次反映相关骚扰、欺凌等问题。但是疏芬山淘金镇方面在约束员工时似乎采取着一种特别的方式,即员工轻微违规会受到重罚,但是严重投诉则会不了了之。

(责编:盛楚宜、雪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