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澳新频道

澳大利亚麦考瑞大学校长布鲁斯·道敦通过人民网向广大网友拜年

2018年02月12日21:02 | 来源:人民网-澳大利亚频道
小字号

       在此鸡年向狗年过渡之际,我作为麦考瑞大学校长,谨代表全校师生为中国学生和家人及我们的校友送上最真挚的春节祝福!春节好时光,我们很高兴能与你们共同庆祝。

       麦考瑞大学很荣幸能成为世界排名前两百的学校,也很荣幸能与中国展开众多的合作。我去年多次访问中国,加强了现有的合作关系,也与众多机构寻求了新的合作机会。在中国,我们在学术、商务和研究领域都有着很强大的合作伙伴。未来几年,我们还会继续加强合作。

       我想借此机会感谢我们在中国的所有的合作伙伴一直以来强有力的支持。我也想感谢由我们的中国学生及校友组成的不断壮大的麦考瑞家庭,感谢他们帮助麦考瑞大学成为一所真正的国际高校。

       我祝大家在春节及新的一年富有、健康、快乐!

(责编:盛楚宜、雪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