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澳新频道

澳大利亚悉尼科技大学校长阿提拉·布朗斯通过人民网向广大网友拜年

2018年02月12日21:11 | 来源:人民网-澳大利亚频道
小字号

      大家好, 我是悉尼科技大学校长阿提拉·布朗斯教授。我谨代表悉尼科技大学,衷心祝大家新年快乐、健康、兴旺!

      非常欢迎所有的新生,也非常欢迎所有新老中国留学生回到我们的校园。祝大家在狗年,在学术上、专业上以及个人发展上均能取得一番成就。

      悉尼科技大学与中国建立了长久、紧密的合作关系,在中国拥有超过42个合作伙伴。今年我们的目标是深入加强这些伙伴关系,并通过合作互惠互赢。

      悉尼科技大学是一所年轻且充满活力的学校。我们在短时间内建立了良好的声誉,这使得我们的学生能够在世界各地获得工作及就业机会。

      今年,我们将继续改造我们在悉尼的城市校园。我们将建起一栋16层高的学习中心大楼。这栋建筑将配备最新的技术以及合作学习空间,为学生提供更多的学习经验以及领先的研究设备。

      再次祝福大家在2018狗年快乐、健康、兴旺!谢谢!

(责编:盛楚宜、雪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