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澳新频道

澳大利亚西悉尼大学校长葛班尼通过人民网向广大网友拜年

2018年02月12日21:16 | 来源:人民网-澳大利亚频道
小字号

      作为西悉尼大学的校长,我很高兴能够向我们在世界各地的中国朋友传达新年祝福。2018年,我将会和西悉尼大学的澳大利亚学生们、中国留学生们和中国社区一起庆祝狗年。

      西悉尼大学是澳大利亚最大的多元文化大学之一,我们承诺为每一位学生提供迈向成功的机会,并积极支持学生全面发展。

      去年,我很荣幸有机会再次到访中国,并与我们的合作院校及研究机构的同事们见面。这些访问之旅对学校发展并保持与全球核心机构的合作非常重要。与海外高校及政府的合作关系,伴随着我们课程的持续国际化,保证了西悉尼大学能培养出有国际公民意识的学生。

      我们的国际视野在高校国际排名上得到了体现,突出表现在:根据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西悉尼大学在世界范围内排名前2%;根据上海交大世界大学排名,西悉尼大学名列世界前400;根据世界大学排名中心CWUR排名,去年,西悉尼大学护理和助产士专业在澳排名第一,世界第四;我校教学、创新、包容及基础设施均被QS世界大学排行榜评为五星级。

      去年,随着我们现有校园的焕新与扩大,学校开放了第一批三个全新的、高科技的垂直校园。获奖建筑彼得·谢尔高德大楼位于帕拉玛塔中心商业区。今年,我们即将在利物浦中心商业区落成一个类似的校区,班克斯敦中心商业区的校区落成计划也正在筹备当中。

      我们为这些澳大利亚首创校区感到骄傲,这不仅可以给学生提供高科技、数字化的学习环境,也为他们提供了商业和行业机构合作的机会。学生将有机会与他们未来的雇主一起共事,增加了就业的竞争力。

      今年,我们还会给国家留学生提供基于优异成绩的奖学金,这是我们国际留学生奖学金项目下新设立的一项,我们十分期待能迎接更多的来自中国及全球各地的留学生。

      这些计划都使西悉尼大学成为这个区域最令人振奋人心的大学之一。

      在狗年即将到来之际,我祝大家新年快乐!祝大家在新的一年兴旺健康!

(责编:盛楚宜、雪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