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澳新频道>>滚动

澳大利亚悉尼大学校长施迈克通过人民网向广大网友拜年

2018年02月14日11:56 | 来源:人民网-澳大利亚频道
小字号

大家好,我是悉尼大学校长施迈克。在新春佳节,我在澳大利亚悉尼向大家拜年!

中国是悉尼大学学生海外交流最喜欢去的国家,我们的老师和学生都知道澳大利亚的未来同中国密切相关。我们同中国伙伴的合作全面、久远,我们有250多名老师从事对中国的研究,包括智慧城市、中国医疗卫生体系、中国经济、中国历史文化等众多领域。中国留学生对澳大利亚的社会、经济和文化作出了很大贡献,是澳大利亚高等教育的重要部分。悉尼大学在四十年来迎来了很多中国学生,目前我们有近四分之一的学生来自中国,我们设在苏州的中国中心,也全力为中国学生提供出国前、学习中和毕业后的各种帮助。

悉尼大学和中国的关系历史久远,让我们携手共同创造美好的未来!祝愿大家狗年吉祥,事业顺利,平安快乐!

(责编:盛楚宜、雪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