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澳新频道

澳大利亚塔州旅游业者出奇制胜 国际客蜂拥而至

2018年03月21日07:23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中新网3月20日电 据澳洲新闻网报道,2017年12月,澳大利亚的国际游客消费首次超过400亿元(澳元,下同),塔州在这方面的增长领先,国际游客消费在过去12个月增长32%,达到近4.97亿元。

  尽管游客在塔州的总消费比东部的旅游大州要低,但当地的旅游经营者从一种策略中受益,即让自助游游客离开大陆,花上一周的时间来探索这个岛。

  塔州的旅游经营者Rob Pennicott说,中国内地、香港和新加坡的游客发生了很大变化,他们来到澳洲时,把塔州作为他们的第一个落脚点。

  “我们采取了新奇独特的方式,而不是四处派发精美的宣传册,这种做法很有效果。”他说,“现在游客来澳洲的第一站就是塔州。现在已经有很大的变化,旅行社会推荐人们去塔州享受不同的体验。也有人先去了悉尼、墨尔本和艾尔斯岩石,然后再去塔州。为了迎合游客,无论是促销还是住宿,塔州都有很多新产品。”

  他说,塔州的面积较小,这种优势让它能吸引长途旅客。而且他们也不介意为高端产品买单,比如685元的一日游。“你可能只有3、4天的假期,你在塔州玩个3、4天就会很尽兴。我认为,这是我们和澳洲其他地方相比最大的不同之处。”

  除了丰富的自然风光外,霍巴特的新旧艺术博物馆(MONA)也赋予了塔州一些文化信誉,这推动去年到访塔州的国际游客人数增长18%,至27.9万人次,是澳洲增长最快的地区。

(责编:盛楚宜、雪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