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澳新频道

澳大利亚房产市场价值近6.9万亿澳元 整体增长趋势放缓

2018年03月22日12:21 | 来源:人民网-澳大利亚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悉尼3月22日电 据费尔法克斯传媒报道,澳大利亚统计局最新数据显示,继2017年9月至12月获利930亿澳元,澳大利亚房地产市场价值达6.87万亿澳元,创历史新高,但整体房价增长趋势放缓。

据最新房价指数,2017年澳大利亚房价平均涨幅为5%,远低于2017年6月之前一年中10.2%的涨幅。在去年12月过去的三个月中,全澳平均住房价格上涨了1%,同期悉尼和达尔文的平均房价呈负增长趋势。

对此,澳大利亚统计局首席经济学家布鲁斯·霍克曼表示,澳大利亚多个首府城市的房价年增长率持续放缓,悉尼作为澳大利亚最大且房价最高的房地产市场,其增速正在急剧放缓。

澳大利亚联邦证券高级经济学家瑞恩·费尔斯曼称,澳大利亚住宅建设放缓日益明显,尤其是在新南威尔士州。

据报道,2018年悉尼房屋价值预计将下降4.2%,而公寓住宅将保持稳定趋势,并上涨0.3%。墨尔本的房屋价值则将上涨3%,其中公寓市场预计将上涨5.2%。(实习生 倪雅丽)

(责编:盛楚宜、雪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