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澳新频道

澳媒:凭房产成百万富豪 墨尔本中东部市民最幸运

2018年03月23日07:36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澳洲网刊发文章称,对于很多墨尔本的幸运市民来说,只要在10年前在对的街区买房,如今就可以晋升百万富豪的行列。随着过去10年房价的不断上涨,墨尔本的Kingsville、Notting Hill与Forest Hill全部位列全澳房价涨幅最快的街区前10名。

文章摘编如下:

澳大利亚房地产研究机构CoreLogic数据显示,Kingsville是墨尔本房屋中位价上涨最快的街区,在过去10年中,其中位价上涨了65.1万澳元至109.15万澳元。

而在墨尔本房价涨幅最快的排行榜中,中东部的街区占主导地位,其中Notting Hill的房屋中位价上涨了63.85万澳元、Forest Hill上涨了59.43万澳元、Vermont上涨了58.65万澳元、Nunawading上涨了58.6万澳元,且Mitcham上涨了57.59万澳元。

同时在10年里中位价进入墨尔本百万元街区的还有Newport、Oakleigh South及Flemington。

对此,CoreLogic维州业务的主管怀特(Geoff White)表示,墨尔本东部的中环至外环街区,受到了更远地区房产买家的提振,而不是一直需求强劲的内城区买家。

“在上述街区买房的买家,通常是在东部内城区寻找房产的买家,然后他们意识到这些地方的房价高于预算,为此他们开始考虑更外东部外围的街区,作为下一个更好的替代品。”怀特称,“这些街区的舒适度、住房标准、建筑、基础设施与购物便利度也很不错,为此如果买家无法承担一个街区的房价,那么他们会就在附近街区寻找。他们会想‘这里离我们原来的计划也不是很远,且更符合我们的预算’。”

怀特强调,很多住在Kingsville等街区的居民,过去可能忽略了这些街区也是靠近市中心生活的好地方。

(责编:盛楚宜、雪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