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澳新频道

新西兰怀卡多理工学院创业赛:中国"龙创天下"团队荣获最高奖

2018年03月24日17:23 | 来源:人民网-澳大利亚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奥克兰3月24日电  据新西兰中华新闻社报道,近日,由新西兰怀卡多理工学院(Wintec)举办的创业大赛Innes48落下帷幕,来自中国的“龙创天下”团队获得最高奖项——最佳践行奖并获1万新西兰元的创业基金。

此次创业大赛已走入第七个年头,除了“龙创天下”智拔头筹,最年轻的12岁毛利男孩Brown and Down Boys以MARAE BNB的概念,赢得ASB最佳金点子奖,Casually Yes发布的神器APP获得了Gallagher最佳创新奖。

此次创业大赛2018年的主题是“合力共赢”,大赛旨在考察团队如何建立一个示范性“双赢”的伙伴关系。大赛采取至少两个人组队,在48小时内,对自己感兴趣的商业命题予以案例分析和解答,并作出实证总结报告,团队演讲、借助导师引导责任制等方式,打开新的商业机会。

新西兰怀卡多理工学院校长华马克(Mark Flowers)表示, Wintec 办学理念特别之处在于不是把自己只当做一个学校去做,而是整合整个产学研的商业链,与政府、各个行政机构、非盈利组织、国际合作伙伴之间进行着合作共赢的紧密合作。

(责编:盛楚宜、雪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