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澳新频道

悉尼主要城区房价依旧坚挺 中资楼盘稳中求进

2018年03月29日21:46 | 来源:人民网-澳大利亚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悉尼3月28日电 澳大利亚房地产数据公司Core Logic近期发布的报告显示,澳大利亚全国平均房价1月下跌3%,全澳8个首府城市中有6个城市房价下跌,其中悉尼在1月下跌了0.9%,但数据也显示悉尼主要热点地区房价依旧坚挺。

对此,房地产研究公司SQM Research董事总经理路易斯·克里斯多夫表示,悉尼地区2018年房价将不减反增,预计涨幅4%到8%,悉尼房地产市场仍将保持强劲增长的良好趋势。

3月27日,绿地集团澳洲公司为其在莱卡区的开发项目,举行入迁庆祝仪式。Leichhardt Green项目是由澳大利亚著名设计公司Bates Smart 和一线建筑商Richard Crookes Constructions联袂绿地集团共同打造。该项目287间公寓在2015年即已全部售罄,并于今年3月初完成交付。

对于澳大利亚房地产行业现状,绿地集团澳洲公司总经理罗晓华表示,澳大利亚房地产市场有着成熟且规范的发展环境,重点城市,重点城区始终保持着稳定且强劲的供求增长。绿地澳洲公司从进入澳大利亚市场伊始,即对当地市场情况做了系统的调研分析,有效的将原有的经验与澳洲市场需求相融合,立足当地社会社区发展,集合多种资源,倾心打造精品项目,为消费者提供满意的产品,同时也推动当地经济,社会和文化的发展。

据悉,除莱卡区项目外,绿地集团澳洲公司已成功完成了绿地铂瑞酒店、绿地珑玺项目的交付,其它项目在有条不紊的建设规划当中。其中,正在建设的悉尼绿地中心是悉尼中央商务区的最高住宅项目,将成为悉尼城市新的“天际线”。 

(责编:盛楚宜、雪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