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澳新频道

中国世界遗产旅游推广图片展在悉尼开幕

2018年03月29日21:47 | 来源:人民网-澳大利亚频道
小字号

中国驻悉尼总领馆教育参赞牛文起、北京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市场开发处副处长马博洋等嘉宾为活动揭幕(摄影 王一楠)

人民网悉尼3月29日电 由新南威尔士大学孔子学院和北京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举办的“美丽中国·世界遗产”中国世界遗产旅游推广图片展28日上午在悉尼开幕。图片展旨在促进中国与澳大利亚两国之间旅游业的合作与交流,扩大中国旅游对外开放、走进校园,实现两地旅游业的共同发展。

新南威尔士大学国际战略部主任坦尼娅·斯皮斯巴发表致辞(摄影 王一楠)

新南威尔士大学国际战略部主任坦尼娅·斯皮斯巴在致辞中表示,很高兴有机会将中国的世界文化遗产和旅游文化带给新南威尔士大学的师生们,让其感受中国的魅力。最后,她感谢新南威尔士大学孔子学院所搭建的文化交流平台,使两国关系更加紧密。

山东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市场开发处处长闫向军致辞(摄影 王一楠)

山东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市场开发处处长闫向军在致辞中也鼓励大家亲自去探索中国的当地的风俗文化。

中国驻悉尼总领馆教育参赞牛文起、北京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市场开发处副处长马博洋等嘉宾一同为“美丽中国·世界遗产”中国世界遗产旅游推广图片展活动揭幕,共同祝愿中国与澳大利亚两地旅游业的合作与交流更加紧密与繁荣。

据悉,中国驻悉尼旅游办事处主任罗卫建、中旅国际会议展览有限公司副总裁张昕丽、新南威尔士大学国际战略部副主任里斯·帕尔默,新南威尔士大学孔子学院中方院长奚俊芳以及新南威尔士大学师生代表等100余人出席了本次活动。(王雪莹)

(责编:盛楚宜、雪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