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澳新频道

悉尼华人区大型诈骗案告破 涉案金额150万澳元

2018年04月11日09:23 | 来源:中国侨网
小字号

中国侨网4月10日电 据澳洲新快网援引当地媒体报道,悉尼警方近日展开了一项大规模调查行动,揭露了一起诈骗案件。诈骗分子利用诈骗得来的网上购物卡,购买了大批香烟等商品,涉案金额高达150万澳元。

相关调查开始于2016年,上周调查进入关键阶段,警方搜查了悉尼两栋涉案物业,3人被捕。警方在现场查获了数箱温菲尔德(Winfield)和万宝路牌香烟、手卷烟、卷烟过滤嘴,甚至打火机。

3名嫌疑人早已成为悉尼城市地方指挥部(Sydney City Local Area Command)专案小组警探的目标。上周四,警方对垦思区(Campsie)一栋住宅执行搜查令,查获了多箱烟酒、文件及电脑。经过进一步调查,警员们随后又来到一处仓库,查获更多的香烟、文件等。

据悉,3名被捕的嫌疑人包括两名30岁及63岁的男子,以及一名50岁女子。他们被带往垦思警察局(Campsie police station),被控以欺诈罪名。

其中,30岁男子被控制29项处理犯罪所得罪,63岁男子被控13项处理犯罪所得罪,50岁女子受到17项处理犯罪所得指控。

据称,这3人使用诈骗得来的网上礼品卡,购买了香烟等价值150万澳元的商品。

他们已获得有条件保释,将于5月1日在宝活地方法院(Burwood Local Court)提堂。

(责编:盛楚宜、雪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