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澳新频道

澳大利亚华裔女将获英联邦运动会跳水金牌

2018年04月12日10:24 | 来源:中国侨网
小字号

 

中国侨网4月12日电 据澳大利亚《星岛日报》报道,27岁澳洲华裔女子跳水选手覃帆和拍档Georgia Sheehan,今天在英联邦运动会(Commonwealth Games)中勇夺一枚女子双人三米弹板金牌。

两人的队友Maddison Keeney和Annabelle Smith原本稳守第一,但这对里约奥运铜牌得主在最后一跳失手,与金牌擦身而过。排第四的覃帆和拍档,在最后一跳中以71.10分和总分284.10分夺冠,为澳洲代表队多赢得一块金牌。

覃帆(左)和拍档Georgia Sheehan(右)完成一次跳水动作后,相拥而笑。(澳大利亚《星岛日报》)

1991年在广西出生的覃帆,童年在中国接受跳水训练,2009年跟随家人移居澳洲,她的父亲是厨师。在上届里约奥运,覃在三米弹板比赛中夺得第六名。在2014年的英联邦运动会,她在同一项目中夺金。

今届东道主澳洲暂时以52金、39银、42铜居奖牌榜首位。(南峦)

(责编:盛楚宜、雪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