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澳新频道

两华裔候选人拟竞选墨尔本市长 前市长表示支持

2018年04月17日08:21 | 来源:中国侨网
小字号

资料图:前墨尔本市议员王宗坚及杨千慧。(澳大利亚《星岛日报》)

  中国侨网4月16日电 据澳洲新闻网援引《先驱太阳报》报道,澳大利亚墨尔本前市长苏震西(John So)在此次市长选举中表示将全力支持两名华裔候选人。

  就在苏震西表示将支持杨千慧竞选墨尔本市长一天后,他也表示将支持华裔富商议员王宗坚(Ken Ong)竞选这一职务。

  苏震西在谈到王宗坚时这样说:“我认为以他的经历、领导力及对墨尔本的了解,他完全有资格成为下一任墨尔本市长,我希望你们能为他投票。”

  王宗坚是以留学生身份来到澳大利亚的,在市府工作也已经有几年时间,但是他在2016年市长竞选中败下阵来。

  王宗坚也得到了前议员Stephen Mayne的支持。上周日(15日),他表示,很感激苏震西的支持,还将他的支持语和很多其他人的支持语一起放在了竞选网站上。

  “苏震西确实告诉我,他支持我们两个,因为我们都是华人,他认识杨千慧已经10年了,认识我已经25年了。”

  在表示支持杨千慧的声明中,苏震西表示,他认识这位前Manningham市长已经10多年了,对她为墨尔本社区服务的热情印象深刻。

  而当杨千慧被问及如何看待苏震西支持王宗坚时,她的发言人Stephen Michelson说:“没有什么可以抹杀苏震西对杨千慧的支持,我们对他的支持表示感谢。”

  而苏震西则拒绝对自己支持两个候选人的态度做出评价。

(责编:盛楚宜、雪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