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澳新频道

全球最受欢迎的25个顶级海滩 澳大利亚海滩榜上有名

2018年04月17日14:42 | 来源:人民网-澳大利亚频道
小字号

TripAdvisor近期公布了游客们最喜欢的海滩榜单!

这份榜单就是基于过去的12个月的时间里,游客们对于这些海滩景点的评价的质量和数量,以及整体的评分进行的筛选。

在世界各地的大小海滩当中,下面的这25个脱颖而出,成为游客最喜欢的海滩圣地。

喜欢去海边玩的朋友可以考虑收藏了这篇文章,今后一个一个慢慢游玩哦。

01

Grace Bay

Providenciales

Turks and Caicos(英属)

被评为第一名的海滩Grace Bay拥有绿松石一样的清澈海水,极其细腻的白色沙滩以及全年无休的晴朗天空。不拥挤、不喧闹,可以安安静静的在海边散步、休息。

02

Baia do Sancho

Fernando de Noronha

Brazil

这里的海水清澈见底,非常适合潜水。这里的海水温度舒适,脚下的沙子非常温和,伴随着花香和鸟鸣,如同置身于仙境。

03

Varadero Beach

Cuba

白沙滩、椰子树,海水干净、清澈,这样漂亮的沙滩一直绵延了几公里。

04

Eagle Beach

Aruba

Caribbean

这里细细的白沙滩、深蓝色的大海和棕榈树赋予了游客满身的宁静。这里还以海龟闻名,繁衍的季节里,海龟会在夜里来到岸边产卵。

05

Seven Mile Beach

Cayman Islands (英属)

海滩只有5.5英里长,但却是一个非常适合全家出游的地点。距离海岸不远的地方还能看到珊瑚群,很适合浮潜和潜水。

06

La Concha Beach

San Sebastian

Spain

这里是整个欧洲评分最高的一个海滩,在西班牙北岸城市圣塞瓦斯蒂安的市中心。

07

Clearwater Beach

Florida

USA

美国最好的海滩就是这里了,在TripAdvisor上,有73%的游客都给这里的评价都是“非常棒”,仅有1%的人认为这里不好。

08

Seven Mile Beach

Negril

Jamaica

来到牙买加旅游的人一定会被Seven Mile Beach的景色惊艳到!不要幻想着会有海盗入侵这个美好的地方,这里的沙滩上只有悠闲度假的人。

09

Bavaro Beach

Dominican Republic

又是一个位于加勒比海的美丽沙滩,看来这个神秘的地方景色也是格外宜人呢。有人评价说,这里最适合的就是情侣手牵手,在沙滩上踩水、漫步。

10

Playa Norte

Isla Mujeres

Mexico

这几乎是去西班牙旅游的人必到的旅游景点,也是整个墨西哥最好的海滩。游客们对它的评价只有一个词:天堂。

11

Elafonissi Beach

Crete

Greece

它和其他地方最大的不同就在于,整个沙滩的沙子远看其实是粉红色的,而且水又清又浅,哪里有几块石头都能看得清清楚楚。

12

Falesia Beach

Albufeira

Portugal

这个海滩非常独特,四周环绕这红色的悬崖峭壁,沿着大海绵延6公里,悬崖上还点缀着松鼠。每一个下海滩的游客都必须从悬崖顶部沿着木质楼梯走下来,景色实在动人心魄。

13

Fig Tree Bay

Protaras

Cyprus

这个位于地中海的国家拥有一片在整个欧洲数一数二的海滩,满沙滩的阳伞和沙滩椅就预示着它的火爆程度了!它最受游客追捧的就是各种丰富的水上活动,乐趣无限。

14

Bournemouth Beach

Dorset

UK

一个四面环水的国家终于出现了第一个拥有着国际知名度的海滩,听说这个海滨小镇是英国最受欢迎的,去英国旅游的朋友碰上晴朗的日子不妨也去看看。

15

Anse Lazio

Praslin Island

Seychelles

位于印度洋的岛国塞舌尔最出名的当然也是海边的景色了。最棒的是,这里对于来旅游的中国公民是免签的哦,随时说走就走。

16

Manly Beach

Sydney

Australia

终于出现澳大利亚的海滩了!没想到不是Bondi而是Manly。据说这里之所以受欢迎是因为整体氛围特别的轻松活跃,虽然每年有800万人来这里游玩,可是你却并不会觉得特别拥挤。

17

Santa Monica State Beach

California

USA

这里是冲浪圣地,海滩绵延3.5英里,能够看到无与伦比的黄昏日落景象,所以很多人会选择在傍晚时分来这里野餐。

18

Agonda Beach

Goa

India

这是唯一上榜的印度海滩,位于印度西部的度假胜地果阿邦。在其他海滩看不到的是,这里甚至能看到牛和马在海边踩水、漫步......

19

Kleopatra Beach

Alanya

Turkey

深邃的蓝色覆盖了整个海域,这个位于土耳其的海滩也是整个欧洲最火爆的旅游胜地之一。坐在沙滩上遥望着整个地中海的景色,日落的景象也尤其壮美。

20

Galapagos Islands (厄瓜多尔)

这个位于太平洋东部的群岛就像一个世外桃源,没有经过过度开发,一切看起来分外的原始和自然。游客们非常喜欢在这里个海边浮潜和潜水,水下能够看到海龟甚至海狮的踪影。

21

Spiaggia dei Conigli

Lampedusa

Italy

又是一个位于地中海的海滩,它的意大利语名称翻译成英文就是“beach of rabbits”(兔子海滩)。海滩不大,海里没有汹涌的海浪,水温适宜,沙子柔软,晒着太阳简直不能更惬意了。

22

Sharm El Luli

Egypt

白色的沙子,水晶般清透的海水,把这里塑造成了一个仙境一般的地方。很多人会在海边浮潜,细数海底五彩斑斓的珊瑚。

23

Nungwi Beach

Zanzibar

Tanzania

这也是这份榜单上出现的唯一一个来自非洲的海滩。周围遍布着珊瑚崖,潮水水位较低的时候还会出现一个由珊瑚崖包围的泳池。有人在评价中表示:这里才是自己去过最好的地方。

24

Punta Uva Beach

Costa Rica

这里的海滩特别大,很适合日落时来散步,是一个不太拥挤的海滩。有人说,这里是来哥斯达黎加旅游必来的地方。

25

White Beach

Malay

Philippines

位于菲律宾中心位置的White Beach就是因为沙滩上的白色沙子得名。纯净美好的感觉,让人觉得仿佛置身于天空之上。(文章和图片由新印象提供)

(责编:盛楚宜、雪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