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澳新频道

驻巴布亚新几内亚大使薛冰会见巴新文化与旅游部长塔默

2018年04月19日09:29 | 来源:外交部网站
小字号

2018年4月17日,驻巴布亚新几内亚大使薛冰会见巴新文化与旅游部长塔默。双方就中巴新文化交流、旅游合作等进行了友好交流。

薛大使表示,中巴新关系友好,近年来两国在各个领域务实合作蓬勃发展,成绩斐然。中国政府大力支持巴新举办2018年APEC会议,相信巴新能够举办一届成功又有富有特色的APEC会议,同时希望通过APEC会议将巴新更好的展示在世界舞台上,让其他国家更充分的了解巴新独具魅力的民族文化和丰富的旅游资源。

塔默感谢中国政府长期以来对巴新各领域尤其是基础设施的援助,这对于巴新发展旅游业尤为重要。巴新旅游资源丰富,如能合理开发一定会吸引大批游客前来观光旅游,巴新方愿与中方共同努力,积极推动两国旅游合作,促进两国人文交流。塔默同时期待有更多巴新城市与中国城市结为姐妹城市,为两国文化交流创造更多便利条件。

(责编:盛楚宜、雪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