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澳新频道

华媒:免房租、零犯罪 西澳小镇堪称“人间天堂”

2018年04月23日08:42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中新网4月20日电 澳洲网4月20日刊文称,英媒近日报道,澳大利亚西部的荒漠里有个绿洲小镇,那里的居民拥有免费房屋,社会犯罪率几乎为零。

文章摘编如下:

距离珀斯1000公里的兰斯特(Leinster)小镇号称是“人间天堂”:小镇的每位居民都有工作,拥有免费房屋,还能免费使用健身房、游泳池。如果想入住这里,只需要满足一个条件,即与澳大利亚一家矿业巨头签订劳动合约。

目前,小镇只有500名永久居民,并且他们都是该公司的签约员工。今年34岁的德林克沃特(Crystal Drinkwater)和伴侣威尔拉斯(Tyson Whillas)在兰斯特小镇生活了1年。“这里的人就像是你的家人,一旦成为这里的居民,你就会意识到这里有多好。”沃特说。

据悉,小镇居民还可以免费使用咖啡厅及超市。负责管理当地治安的警察瓦尔加斯(Paul Vargas)表示,因为人人都有工作,这里的犯罪率几乎为零。

(责编:盛楚宜、雪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