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澳新频道

墨尔本华裔36年前在家中遇害 警方赏金升至百万澳元

2018年04月24日08:08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中新网4月23日电 据澳洲新快网报道,1982年,澳大利亚墨尔本华裔女子吴詹妮(Jenny Rose Ng,音译)在里士满(Richmond)家中遭人杀害。值此案发36周年之际,维州警方于今天上午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将此案的悬赏金额提升至100万澳元。

据报道,1982年4月23日中午12时30分左右,时年39岁的吴詹妮在位于墨尔本里士满伊丽莎白街(Elizabeth Street)的公寓中被人连刺多刀身亡。

吴詹妮当时年仅9岁和7岁的两个女儿放学回家吃中午饭,发现倒在公寓客厅的吴詹妮。姐妹俩立刻冲到邻居家报警。警方赶到案发现场,发现吴詹妮只有11个月大的小女儿当时正在卧室的摇篮里睡觉,没有受到伤害。

吴詹妮生前最后的目击者是11岁的儿子和两个女儿,3人在案发当天上午8时30分出门上学。警方认为,案发当天上午10时30分,走进吴詹妮公寓的一名身份不明的男子存在重大作案嫌疑。

据悉,吴詹妮是个非常照顾家庭的人,案发当时已与丈夫分手。警方在案发后调查过多人,但一直未能找到犯罪嫌疑人。

警方认为一定有民众掌握破案关键线索,呼吁知情人士与警方联系。

(责编:盛楚宜、雪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