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澳新频道

中国新零售消费模式快闪店落地墨尔本悉尼

2018年04月25日09:12 | 来源:人民网-澳大利亚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悉尼4月24日 日前,“2018中国品牌天猫出海赴澳出访团”来到澳大利亚墨尔本、悉尼,为庆祝淘宝澳大利亚海运服务正式开通,在两地同步举办新零售快闪店活动。

消费者只需用“AR魔镜”镜头自拍照片就能实现虚拟试妆

快闪店以“天猫为你搭建海外的家”为主题,利用“多屏互动游戏”、“AR魔镜”和“云货架新体验”等亮点搭建。一系列创新科技的应用,让当地消费者在现场便可体验产品效果,并感受到新零售带来的增效增量的变化和服务体验。

活动吸引当地消费群体参与其中(摄影 王祎)

据了解,自2017年天猫推出“天猫出海”项目后,此次是中国化妆品企业伽蓝集团与天猫首次出海进入海外市场,同时携旗下自然堂、美素等众多品牌亮相。伽蓝集团零售总裁吴梦表示,此次天猫快闪店的展示中运用到了很多新零售商业智能的工具,为消费者带来更多生活美好的理念,同时让海外华人和消费者都能多维度体验到中国高品质品牌所带来的享受。

吴梦称,从产品层面上来讲,由于中西方肤质以及彩妆颜色选取的不同,这次活动主要定位于是华人,特别是中国留学生。除此次活动外,伽蓝集团已与天猫达成出海战略协议,希望将新零售商业手段和模式传递海外。

吴梦还表示,双方还将在新零售领域进行更加深入的合作。迦蓝集团愿景是成为国际化品牌,走向世界。集团接下来将深入研究本地化妆品和文化,生产当地市场所需的产品。同时开展一系列公关和宣传活动,运用适当的营销手段和产品布局打动澳大利亚当地消费者,将中国品牌理念带到全世界。 (王祎

(责编:盛楚宜、雪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