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澳新频道

怎样算成功? 澳大利亚人认为过得幸福比高薪更成功

2018年04月26日10:10 | 来源:中国侨网
小字号

中国侨网4月26日电 澳洲新闻网26日刊文称,什么才是成功?越来越多的澳大利亚人认为,成功的意义远不是那么有形的:过得幸福是一种成功。调查指出,基于健康和幸福状况,65%的澳人认为自己是成功的。

文章摘编如下:

职业社交平台领英(LinkedIn)的最新研究显示,77%的澳大利亚人认为幸福即成功,而71%的人认为健康是成功的首要指标。只有18%的人认为,年薪达到10万澳元以上才是成功的关键。

根据领英的《成功调查》,基于健康和幸福状况,65%的澳人认为自己的成功的,超过三分之一的人表示,传统的成功观念现在已经过时了。

一半的澳大利亚人认为工作和生活平衡是成功的关键;57%的人认为和朋友家人在一起是成功的关键;52%的人说成功在于有机会旅行;58%的人认为成功在于建立亲密的友谊。

只有36%的人表示,成功在于取得职业上的成就;17%的人认为成功就是获得加薪;9%认为成功来自于你比朋友赚的钱多。

领英澳大利亚和新西兰品牌与通讯主管席Shiva Kumar说,人们普遍认为幸福、与家人共度美好时光、拥有亲密的友谊和旅行,是比金钱和职业成就更重要的成功指标,他对此并不感到惊讶。

他说,成功定义的改变意味着越来越多的公司关注员工的健康和福利,现在人们会选择去与他们认同的价值观相符的公司工作。

(责编:盛楚宜、雪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