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澳新频道

驻斐济大使钱波向斐济工商界代表推介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2018年05月11日11:02 | 来源:外交部网站
小字号

2018年5月9日,驻斐济大使钱波出席斐济工商界欢迎午餐会,并向在场企业家推介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斐济控股有限公司、斐济酒店和旅游协会、斐济远景投资集团、斐济澳新银行等知名企业负责人参加。

钱大使介绍了中国改革开放40年取得的巨大成就以及扩大开放的一系列重大举措,表示中国的发展是世界的机遇,中国开放的大门不会关闭,只会越开越大。中国将始终做世界和平的建设者、全球发展的贡献者、国际秩序的维护者。希望中斐两国企业进一步发挥互补优势,创新合作方式,挖掘双方在基础设施、农林、渔业、旅游、新能源等领域合作的新增长点,推动中斐经贸合作取得新发展。

钱大使重点介绍了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有关情况,表示这是世界上第一个以进口为主题的大型博览会,是国际贸易发展史上的首创之举,是中国政府推进新一轮高水平对外开放作出的重大决策,是中国主动向世界开放市场的重大举措,将是斐济产品和服务进入中国市场,扩大国际知名度的绝佳机会。钱大使诚挚邀请斐济企业参加博览会企业展,把握进入中国市场的机遇。

在场斐济企业家对博览会表现出浓厚的兴趣,表示举办国际进口博览会体现了中国的国际担当和大国风范。中国是斐济企业的重要市场,愿积极考虑参展,密切与中国经贸往来,搭乘中国经济发展“快车”。

(责编:盛楚宜、雪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