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澳新频道

澳大利亚西澳州突发枪击案 共七人死亡

2018年05月11日14:38 | 来源:人民网-澳大利亚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悉尼5月11日电 据澳大利亚广播公司报道,当地时间11日上午,警方在西澳州西南部玛格丽特河镇附近的一处住所中发现三名儿童和四名成年人的尸体。目前,警方判断这是一场谋杀后自杀案件。

西澳州警察局局长克里斯·道森介绍案情时表示,11日早晨5点警方接到一名与案发现场物业有关男性的来电,并于大约5点15分赶赴案发现场。警方到达现场后发现两名成年人的尸体倒在屋外,其余五名受害者尸体在屋内被发现。除此之外,警方在现场发现两把枪支。

道森在发布会上拒绝透露更多消息,并表示接下来警方会展开大规模深入调查。

据了解,此次枪击案是澳大利亚自1996年亚瑟港大屠杀以来发生的伤亡人数最多的枪击案。在亚瑟港大屠杀中,共有35人死亡,23人受伤。(实习生 陈弓)

(责编:盛楚宜、雪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