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澳新频道

墨尔本游客当街拍照 不幸被卷入电车

2018年05月11日15:24 | 来源:人民网-澳大利亚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悉尼5月10日电 据澳媒报道,近日,一名游客在澳大利亚墨尔本游玩时,因在交通区域拍照而惨遭电车卷入,所幸该游客只是擦伤,没有生命危险。

当地警方表示,事故发生在5月9日晚10点20分,一名36岁的女性游客在阿博茨福德区的维多利亚大道车轨附近拍照,被随即行驶而来的电车卷入。

据悉,事故发生时,该游客试图离开危险区域,但是被轨道绊住后摔倒了。所幸电车及时制动,该游客被卷入车头下方,并没有被电车撞伤。

目击者称,“那位女士的情况不算糟,前额有肿块和擦伤。她很幸运,昨晚的电车是极少数车头底部与轨道间有较大空间的,她当时就被困在间隙处。如果不是那种类型的电车,这可能就是一场悲剧了。”

事故发生后,该游客被立即送往了墨尔本皇家医院,经检查,只是轻微受伤。发生事故的109线路电车在昨晚暂时停运,事故处理完毕后恢复正常,无线路变动。(实习生 周思源)

(责编:盛楚宜、雪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