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澳新频道

澳大利亚飞行医生服务队举办90周年庆典活动

2018年05月12日20:01 | 来源:人民网-澳大利亚频道
小字号

澳大利亚飞行医生服务队(RFDS)

人民网悉尼5月12日电 近日,澳大利亚飞行医生服务队(RFDS)于新南威尔士州达博举办活动,庆祝该服务组织成立90周年。25架古董飞机和一架飞行医生服务队飞机,从新南威尔士州达博机场出发,沿途停靠9个小镇,耗时9天,最终到达昆士兰州艾萨山,飞行全程近两千公里。

据了解,澳大利亚飞行医生服务对为非盈利组织,目前已经发展为全球规模最大,最全面的综合性航空医疗机构之一,提供覆盖全澳的初级医疗保健服务和24小时紧急医疗服务。截止2017年,该医疗机构拥有24个飞行基地,69架飞机和115辆医疗车辆,提供急救服务、常规门诊、电话咨询、 移动药房和航空运输等全方位服务。

达博基地飞行医生安德鲁·卡尔鼎接受采访,向记者介绍机舱内配置。

飞行医生安德鲁·卡尔鼎告诉记者,该组织内的多数飞行医生来自澳大利亚、巴西、英国和德国等国家。目前仅达博飞行基地就有10至12名飞行医生。在采访过程中,卡尔鼎还介绍了机舱内的合理构造以及拥有的先进设备,其中包括电击、呼吸器和监控器等以及可与陆地时时保持联系的通讯装置。

参加庆典的飞机

除飞行医生外,为确保人身安全,每架飞机均配有经验丰富的飞行员。据布罗肯希尔飞行基地的飞行员表示,飞行员需具备灵活应对突发状况的能力以及在夜间安全着陆的能力。

庆典当天展示的VH-UTI飞机

据悉,活动的最后一段航程将沿着飞行医生在1928年5月17日的首飞航线“克朗克里飞到朱利亚河”飞行。从古董飞机到最新型飞机,此次纪念活动也展现了澳大利亚飞行医生服务队90周年来的发展历程。(王祎)

(责编:盛楚宜、雪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