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澳新频道

澳洲一亚裔男孩遭绑架获救 嫌犯系相熟华人大叔

2018年05月15日08:15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中新网5月14日电 据澳洲新快网报道,澳大利亚昆州黄金海岸(Gold Coast)一名12岁的亚裔男孩当地时间11日被绑架,次日在新州获救。涉案的华裔嫌疑人是男孩一家的熟人,将遭警方以绑架勒索罪名指控。

据报道,该男孩于当地时间11日下午3点30分左右在位于黄金海岸摩格拉保(Mudgeeraba)的家门外,被人拖进一辆车里带走。第二天警方在离出事地点240公里外的新州格拉夫顿(Grafton)找到该男孩。

有当地民众发现了安珀警报(amber alert)中描述的深蓝色吉普指南者型号(Jeep Compass)SUV,随后向警方报案。警方在车中找到了被绑架的男孩,还有53岁的嫌疑人。此人现已被收押。

侦缉督察霍根(Marc Hogan)告诉记者,昆州警方将在14日申请将嫌疑人引渡回昆州,并将以绑架勒索罪名起诉嫌疑人。

(责编:盛楚宜、雪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