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澳新频道

墨尔本一华裔男子与亚裔男子分别失踪数日 警方寻人

2018年05月16日08:45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中新网5月15日电 据澳洲新快网报道,据澳大利亚维州警察局网站消息,22岁的华裔男子邓跃(Yue‘Peter’Deng,音译)失踪已6天,维州警方于当地时间13日发布寻人通告,寻求公众协助寻找邓跃。

华裔男子邓跃失踪。(图:澳洲新快网/维州警察局网站)

邓跃最后一次被看到是在墨尔本鹿园(Deer Park)老球场路(Old Course Crescent)的家中,当时是5月9日。

目前,邓家人及警方都很担心邓跃的安全,因为这完全不像他的作风。

根据警方描述,邓跃身高约170厘米,身形偏瘦,拥有黑色短发和棕色眼睛。他最后一次被看到时,身穿黑色或深蓝的套装、蓝色衬衫。

警方于13日发布了失踪者的照片,希望有人能认出邓跃。他们呼吁任何看到邓跃或知悉其下落的人士,尽快联系阳光区警察局(Sunshine Police Station),电话:9313 3333。

与此同时,墨尔本还有另一名亚裔男子也下落不明,失去音讯已有12天。继5月5日后,警方第二次发布寻人通告,呼吁公众协助寻人。

38岁的朴胡俊(Hujun Piao,音译)最后一次被看到是在布伦瑞克(Brunswick)莫兰德路(Moreland Road)的住所内,当时是5月3日傍晚6时30分。

失踪12天的朴胡俊。(图:澳洲新快网/维州警察局网站)

据信,朴胡俊可能于当晚9时5分在墨尔本弗林德斯街(Flinders Street)火车站上车,前往丹顿农山脉(Dandenong Ranges)附近的卡丽丝塔(Kallista)地区。不过警方尚未掌握有关证据,以证明他当时的行踪。此后,朴胡俊便音讯全无。

警方目前担心朴胡俊的安全,因为无故失踪不符合他的性格。

据悉,朴胡俊身高172厘米左右,拥有黑发和黑眼睛,皮肤呈棕褐色。最后一次被目击到时,朴胡俊穿着荧光黄底、黑色袖子的套头衫,荧光黄背心,棕色裤子及黑色运动鞋。

警方也公布了朴胡俊的照片,同样希望有人能认出他,并提供有关他目前行踪的信息。他们呼吁任何看到朴胡俊或知悉其下落的人士,尽快联系布伦瑞克警察局(Brunswick Police Station),电话:8378 6000。

(责编:盛楚宜、雪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