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澳新频道

澳华人区业主降价售房 售价比入手时低4.5万澳元

2018年05月16日08:50 | 来源:中国侨网
小字号

中国侨网5月15日电 据澳洲新快网援引当地媒体报道,近期澳大利亚悉尼房市已不复往日繁荣,悉尼最贵的一套物业在当地时间12日成功通过拍卖售出,售价比业主18个月前的入手价低了4.5万澳元。

这栋位于史卓菲(Strathfield)克罗士街(Cross St)8号的房子共有五个卧室、八个盥洗室,还有一个游泳池。卖家在2016年12月以362.5万澳元的价格买下了该占地670平方米的房子,当时房子还是差不多全新的状态。

房地产中介公司Devine Real Estate的埃莫顿(Greg Emerton)表示,卖家对358万澳元的成交价不太满意。业主买进物业时,悉尼房市仍一片向好,溢价普遍都能达到50万澳元或60万澳元。埃莫顿称,就目前的市场行情看,4.5万澳元的差价还算好的,因为市场环境已经发生变化,卖房已经不是看能赚多少,而是如何将损失最小化。卖家虽然希望买家出价能“更高一点”,但也接受了行情变化的现实。

据房产数据分析公司CoreLogic数据,悉尼上周末共举行568场房产拍卖,仅410套房子成功售出,初步清盘率仅60.98%。悉尼北岸清盘率最高,达83.12%,最低的萨瑟兰(Sutherland)仅37.88%。

(责编:盛楚宜、雪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