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澳新频道

为杜绝澳大利亚假牛肉 澳大利亚某出口商进行牛肉加密试验

2018年05月16日14:45 | 来源:人民网-澳大利亚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悉尼5月16日电 近日,据《澳大利亚人报》报道,为了应对非法商家对澳洲牛肉造价,澳大利亚某出口商正在进行将牛肉进行加密的技术试验以杜绝假货。

报道显示,此项技术是在即将出口的牛肉边缘或切口处注入可食用的纳米粒子进行加密,待牛肉运输到中国后,通过特殊技术对牛肉进行解密,之后可以查看牛肉的原产地、牛的种类等信息。使用此类技术,牛肉口感不会受到影响,食品安全也没有问题,同时,消费者不能从表面上识别品牌标识。

报道还显示,普华永道澳大利亚创新主管特伦?特隆德认为,此举是为了让消费者通过技术解密了解到牛肉的出处,这样不仅可以保护品牌,也可以让消费者建立对品牌的信任。(实习生 倪雅丽)

(责编:盛楚宜、雪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