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澳新频道

澳入籍考试题目3选项均错误 原因是“系统难更新”

2018年05月18日08:41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中新网5月17日电 据澳洲网报道,澳媒近日获悉,在澳大利亚公民考试中,一道有关人口总量的问题所提供的3个选项都不准确,这可能会对参加考试者不利。

据澳媒报道,来自英国的一位澳大利亚公民考试参与者在近日进行过测试后,对媒体表示,试题存在明显错误。

该女子说,她在考试前做了精心的准备,阅读了推荐手册《澳大利亚公民身份:我们共同的纽带》,这本小册子里标明,澳大利亚人口“约2400万人”。

然而,在考试中,这名女子碰到了与人口相关的问题,但是3个选项分别是“1800万”、“2200万”和“3000万”。这名女子当即举手告诉考官她知道答案,并说“考试中存在错误”。但是考官后来表示,2200万就是正确的选项,因为“考试系统很难更新”。

据悉,2200万是2009年的澳大利亚人口总量,到2016年初,这一数据已经达到了2400万。

(责编:盛楚宜、雪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