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澳新频道

悉尼一男子当街随机袭击亚裔 多人遭拳打脚踢

2018年05月18日14:12 | 来源:中国侨网
小字号

中国侨网5月18日电 据澳洲新快网援引《悉尼先驱晨报》报道,一名25岁男子因涉嫌于当地时间17日晚在澳大利亚悉尼兰域(Randwick)随机暴力袭击亚裔面孔人士,而受到警方指控。

警方认为这一系列的无端攻击是出于种族主义因素。有多名路人遇袭受伤,包括一名7旬老翁。

据称,袭击事件开始于17日晚上10:00左右,一名男子行经阿沃卡街(Avoca Street)时遇袭,一名女路人的脸部也被击中。随后,嫌疑人继续沿阿沃卡街发动袭击,殴打了另一群女子。

嫌疑男子而后走到贝尔莫尔路(Belmore Road)上,猛击一名30岁男子的面部,并对一名7旬老翁拳打脚踢,老人面部多处受伤。

警方指称,该嫌疑男子接着横穿马路,又一拳打在一名26岁女子的脸上,并对她反复踢打。一名过路男子试图上前阻止,但也被嫌疑人多次打脸,致面部伤痕累累。

幸好,附近的多名施工人员成功制止了嫌疑人的暴力行径。嫌疑人随后被捕,被带往马鲁巴警察局(Maroubra Police Station),并受到指控,包括3项鲁莽行径造成他人严重身体伤害控罪和4项袭击造成他人实际身体伤害控罪。

嫌疑人被拒绝保释,会于18日出庭受审。

警方呼吁袭击事件的受害者及目击者,尽快与其联系。

(责编:盛楚宜、雪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