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澳新频道

澳洲巨大猎人蛛潜伏车门把手下 幸被车主发现

2018年05月24日14:26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22日报道,近日,在澳大利亚悉尼,一位司机发现一只巨大的猎人蛛在车门把手下移动,尽管发生了噩梦般的对峙,这位司机还是克服了恐惧将蜘蛛赶走后驾车离去。

这名驾车者声称,大约一周前他看到蜘蛛在车的挡风玻璃上爬行的时候就知道它潜伏在汽车周围。“我承认这让我有点害怕,但同时我也觉得这很酷”他补充道。随后,他启动了汽车,开始了新一天的生活。

网友们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一部分用户很欣赏这位司机对毛茸茸的蜘蛛的放松态度,也表达了自己对蜘蛛的喜爱。其他人则表达了对蜘蛛的恐惧,声称这只是“他们永远不会搬到澳大利亚的另一个原因”。还有用户开玩笑说,澳大利亚的野生动物“并没有那么糟糕”,“你只需要在户外全天候保持警惕”,“和袋鼠进行拳击比赛是很好的练习。”

(责编:盛楚宜、雪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