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澳新频道>>滚动

大麻食品似糖果?澳洲警方及家长忧非法买卖传播

2018年05月24日08:21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中新网5月23日电 澳洲网23日编译刊文称,近日,一种类似糖果和维生素片的大麻食品,在澳大利亚蔓延,并引起警方和家长的担忧。新州警方强调,在新州,买卖大麻食品是非法的。

文章摘编如下:

一种大麻食品近日在澳洲蔓延,它们看上去与糖果和维生素片类似,不易被察觉。这已引起澳大利亚新州警方和家长的担忧。

目前还没有报道称,澳洲的孩子接触到了这类食品。但是一些从事餐饮业的员工向媒体透露道,这种大麻食品在悉尼餐厅中很常见。

对此,悉尼一家餐厅的员工表示:“大部分员工知道去哪可以弄到它们。你会发现顾客之间会传递这种食品。如果你不知道它是什么,你会以为顾客在吃糖果。”

在澳洲,只有在医生开了相关药方后,才能使用进口的药用大麻。对此,新州警方的女发言人表示:“在新州,买卖大麻食品是非法的。我们将继续和相关执法机构合作,取缔非法交易、生产大麻的行为。”

(责编:盛楚宜、雪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