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澳新频道>>滚动

中国买家2000万澳元买下悉尼房产 创区域交易纪录

2018年05月24日08:27 | 来源:中国侨网
小字号

中国侨网5月23日电 据澳洲网公众号报道,近日,澳大利亚园林建筑商Antony Tisch以约2000万澳元的价格出售了位于悉尼下北岸Cremorne的一处豪宅。这处外观奢华,地理位置优越的海滨住宅,创造了该城区成交价格的最高记录。

据《澳洲金融评论报》报道,该房产位于Wonga Road 8号,能俯瞰整个willougby Bay,拥有8间卧室,总面积1081平方米。

在10年前,Tisch以略高于700万澳元的价格买下了这所房子。随后,他亲自设计了这套五层楼的豪宅。

房子有风景优美的花园、橡木和硬木壁炉、石灰石阳台以及豪华住宅、媒体室、游泳池、健身房和管家储藏室。住宅还配有一个私人码头、船屋和浮桥。而创造这一纪录的房产新业主是一名来自中国的买家。

Wonga Road8号的出售,打破了Wonga Road 26号创造的城区纪录,26号房产是该城区的另一处豪华滨水地产,面积1380平方米,今年早些时候以1800万澳元的价格售出。

悉尼东区的Point Piper、Vaucluse和Bellevue Hill等高档城区主导着大型豪宅的销售,而海港的另一边,则包括Mosman、Neutral Bay和Cremorne等城区。

Tisch在Cremorne的这处房产,每平方米售价约为1.85万澳元。相较而言,在Vaucluuse一栋同样大小的房子(Villa Igiea)要贵很多。

房主Tisch在2016年以5200万澳元的价格出售了一套位于Vaucluuse的房产,每平方米的价格高达2.4万澳元。而当时的买家也是来自中国。

作为负责销售Wonga Road 8号的中介,McGrath的Michael Coombs认为,尽管悉尼的普通住房市场降温,但下北岸的奢侈房产销售价格仍在攀升。

房产中介Michael Coombs还表示,在过去一年里,悉尼下北岸豪宅市场特别繁忙,既有外国买家,也有套现的当地家庭,以及回澳洲寻找住房的外籍人士。

他说:“市场肯定已转趋活跃,但良好的海滨豪宅及战利品住宅仍有很大需求。尤其是当我们与本地、海外和中国买家打交道时,那简直是供不应求。”

(责编:盛楚宜、雪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