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澳新频道

第一期中国舞蹈培训班在斐济首都苏瓦举行开班典礼

2018年05月29日13:11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中国驻斐济大使钱波(后排左七)、斐济中国文化中心主任邓先富(后排右六)及斐济华人协会会长陈婉娴(后排右四)等与嘉宾合影。新华网记者 张永兴摄

新华网斐济5月29日电 (记者 张永兴)中国文化中心28日晚举行第一期中国舞蹈培训班开班典礼。中国驻斐济大使钱波夫妇、斐济中国文化中心主任邓先富、斐济华人协会会长陈婉娴夫妇、斐济教育部遗产艺术司直属的苏瓦多文化中心主任沙拉·甘德尔女士、苏瓦音乐艺术学校校长维克索及全体学员出席了典礼活动。

斐济中国文化活动中心项目经理马琼在主持开班典礼。新华网记者 张永兴摄

来自中国四川成都艺术学校的舞蹈老师在示范中国舞蹈。新华网记者 张永兴摄

斐济当地民族舞蹈队在表演。新华网记者张永兴 摄

来自苏瓦当地的民族舞蹈队及音乐学校的学生表演了精彩的舞蹈,中国舞蹈老师也进行了中国舞蹈的示范表演。这次培训班包括成人班和青少年班,为期两周,由来自中国四川成都艺术学校的舞蹈老师为来自斐济南太平洋大学及斐济国立大学的学生和斐济侨界学员进行免费培训。举办舞蹈培训班的目的旨在加强中斐两国之间的舞蹈艺术交流,并建立一支当地的舞蹈队,以便今后能在中国传统节日或斐济重大节庆等场合进行演出。

(责编:盛楚宜、雪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