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澳新频道

中国籍女子在澳乘车 遭逆线行驶汽车迎头相撞身亡

2018年06月05日08:25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中新网6月4日电 据澳洲《星岛日报》报道,澳大利亚黄金海岸的M1太平洋公路(Pacific Motorway)近日发生一起夺命车祸。一名32岁中国籍女乘客被逆线行驶的另一辆汽车迎头相撞后,初时清醒但伤势迅速恶化,最终当场死亡。

当天凌晨约1时,在M1公路靠近黄金海岸北区Pimpama的49号出口附近,32岁男司机在南行线错误地往北行驶,结果与死者乘坐的汽车迎头相撞。

昆省救护部门的吉达渣(Stuart Cutajar)表示,死者在车祸后“初时清醒而警觉”,但她的伤势迅速恶化,并在现场死亡。据了解,她当时有佩戴安全带,并且是后座乘客。

他续说:“车祸后数分钟内便有休班救护员到场,该救护员在奉召到场的同僚到达时,提供了重要的(车祸)信息。”

警方表示,死者为中国籍女子,在当地居住,当局难以联络其家人。

两辆相撞汽车的司机都一度被困在车内,获救后被送到黄金海岸医院,伤势严重。其中,接载女死者的31岁女司机的胸部和手臂受伤;怀疑走错线的32岁男司机,则手腕、颈和背部受伤。

警方表示,未有起诉任何人,亦未能为男司机录口供。署理高级警长罗伯逊(Graham Roberson)表示:“其中一名涉事司机的汽车在错误的车道上。这是给所有人的及时提醒:在公路上要安全。我们呼吁任何目击者站出来。”

(责编:盛楚宜、雪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