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澳新频道

悉尼20家狗狗咖啡馆

2018年06月08日12:39 | 来源:人民网-澳大利亚频道
小字号

如果你还认为在悉尼外出用餐就意味着把你的毛孩子扔在家里,那你就大错特错啦。 如今越来越多的咖啡馆允许食客与他们的狗狗一起吃早午餐。于是,小编在悉尼挑选了20家最受大众喜爱的狗狗咖啡馆,在那里,你可以和你世界上最好的朋友一起吃饭。

 

1. The Unicorn Hotel

这家无烟澳大利亚小酒吧开在1941年,以传统的澳大利亚食品为特色。这家店提供极佳的饮料和优质的啤酒。环境舒适,有一个小小的啤酒花园让你和爱犬在一个悠闲的下午放松娱乐。

 地址:106 Oxford St, Paddington

 

2. Café Bones

店如其名,这是一家尤其欢迎狗狗客人的咖啡馆,甚至,老板会给你的狗狗也提供一份专属餐点。你的狗狗在这不仅能跟别的小狗“社交”,甚至还能享受一杯狗狗专属的“pupaccino”。

地址:Hawthorne Canal Reserve, Leichhardt

 

3. Chew Chew

Chew Chew是一个宠爱你的狗狗的最佳场所。虽然这是一个咖啡馆,但在里面只有你的狗会得到服务。宠物主人可以从隔壁咖啡馆带来咖啡或食物,并在这里和你的宠物一起享用。

地址:Shop 3, Railway Walk, Wollstonecraft Station, Wollstonecraft

 

4. Centennial Parklands Dining

 这家餐厅提供一系列灵活的餐饮和活动空间,非常适合举办私人和企业活动。这里同时也是一个狗狗天堂,它拥有自己的宠物狗美容服务,每周七天可用。

 地址:Centennial Parklands Dining, Grand Drive, Centennial Park

 

5. Double Cross Espresso Bar

这家位于Broadway的小小咖啡馆主打法式和日式的餐点。两位老板都是双国籍人士,因此double cross这个名字应运而生。这家咖啡馆也很欢迎狗狗客人。

地址:118 Willoughby Rd, Crows Nest and 8 Broadway, Chippendale

 

6. Brown Sugar

这是一家白天“性冷淡风”,晚上温情浪漫的咖啡馆,欢迎客人携带狗狗前往。当然,他们不会偷走你的狗,他们会精心给你的狗狗客人准备美味的点心。

地址:106 Curlewis Street, Bondi

 

7. Elizabeth Bay Café

这是一对夫妻开的小小咖啡厅,无论小吃或全套早餐都可以在这里享用到。他们外面有5张桌子,足以容纳你和你毛茸茸的朋友。

地址:45 Elizabeth Bay Road, Elizabeth Bay

 

8. The Commons Local Eating House

The Commons坐落在Oxford on Burton St的后面。他们提供非常好的早餐和早午餐。前台庭院周末早上8点开始供应咖啡和早餐。随时欢迎狗狗客人的光临。

地址:32 Burton Street, Darlinghurst

 

9. The Norfolk

这家店的食物非常体面,菜单上总是有新鲜的东西。在这里 ,品尝一杯最棒的血腥玛丽和抚摸你的爱犬是不会冲突的。

地址:305 Cleveland St. Surry Hills

 

10. The Duck Inn Pub & Kitchen

当许多爱狗的餐厅只设立在户外时,这家小酒吧里已经允许狗狗进入室内了。天这么冷,带上你的爱犬走进这家特色酒吧,享受一顿完美的午餐吧。

地址:74 Rose Street, Chippendale

 

11. Organic Bread Bar

Organic Bread Bar为你准备了一个非常体面的小菜单。 这家店里有一个咖啡店,面包箱里装着新鲜现烤的有机面包。 小小区域将容纳所有狗狗客人的需求。

地址:356 South Dowling Street Paddington

 

12. The Winery

这家店直译做酒庄,顾名思义,它有一个俏皮的全天菜单和悉尼唯一的葡萄酒窖。只要天气晴朗,如果你正在考虑与你的狗狗来次大餐,那么这里是你最好的选择。

地址:285A Crown St, Surry Hills

 

13. Four Ate Five

Four Ate Five是一家小型咖啡厅,有着长长的室内和后院,外面摆放着一排桌子。 他们有友好的工作人员,保证每个毛茸茸的朋友都度过快乐的时光。

地址:485 Crown Street Surry Hills

 

14. Room 10 Espresso

这家咖啡馆赢得了SMH的最佳小咖啡馆的殊荣。有一堆可爱的小桌子设立在室外,你的狗狗肯定会享受到非常棒的风景和服务,记得别让主子也忍不住把咖啡喝了哦。

地址:10 Lankelly Place Potts Point

 

15. Queens Park Shed

这家店是一个令人印象深刻的咖啡馆,有一个时尚的改建的绿地棚,给你和你的狗狗非常舒适的休闲用餐体验。 这家店旁边有一个非常适合狗狗散步的公园,是吃完饭后的好去处。

地址:Darley Rd, Queens Park

 

16. Forty Beans

这家不起眼的小店提供非常棒的鲜榨果汁,奶昔,咖啡和餐点。有Espresso-Toby's Estate认证的有机咖啡和由Somage认证的茶。同时它也支持客人携带狗狗前往。

地址:2/11 Lower Beach St, Balgowlah

 

17. First Drop Café

First Drop Café位于Redfern的一家经过翻新的角落商店,深受当地人和悉尼游客的喜爱。这家咖啡厅非常欢迎狗狗。你甚至可以在这里为你的狗点一份生日早午餐。

地址:69 Baptist Street, Redfern

 

18. The Boathouse

The Boathouse有一个美妙的用餐环境和惊人的咖啡和新鲜的现代美食。这很可能是澳大利亚所有对狗狗友好的咖啡馆中最美丽的。

地址:Governor Phillip Park Palm Beach

 

19. About Life

About Life是一家深受Rozelle本地人喜爱的宽敞的狗狗友好咖啡馆,附属于一家杂货店,店内摆放着健康的有机农产品。它是当地健康饮食和优质农产品的中心。

地址:605 Darling St, Rozelle

 

20. The Marina Café

Marina Café是Quays Marina的一颗隐藏的宝石,是当地人的热门景点。 经过漫长的步行后,你和你的狗狗能在这个地方受到非常热烈的欢迎。他们甚至有狗狗专用的水碗摆放在桌子旁边。

地址:1856 Pittwater Road, Church Point

(文章和图片由新印象提供)

(责编:盛楚宜、雪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