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澳新频道

少女心爆棚!悉尼小仙女必去的10家粉色网红餐厅

2018年06月14日10:08 | 来源:人民网-澳大利亚频道
小字号

这个世界上恐怕没有女生能拒绝粉红色。

ins上大热的各种粉色建筑就能说明每个女孩子都有一颗粉色少女心。

那么就请跟随小编来看看悉尼有哪些适合约上姐妹、一起聊天拍照、享受美食的网红粉色餐厅吧!

Mug Life

Mug Life是一家美式Cafe, 最出名的就是它家的粉色汉堡了。有些人可能觉得中看不中吃,那就大错特错了。这家店有专业的美国大厨,保证你吃到的是原汁原味的纽约味道。汉堡内部牛肉饼香嫩多汁,配上甜甜的美国南部口味烧烤酱,再加上一片脆脆的薯饼,可以说颜值和口感都是满分。

地址:

28-30 Bayswater Road, Potts Point

308 Harris Street, Pyrmont

The Tiny Giant

这家店就是传说中以彩虹色出名的餐厅了。彩虹贝果、彩虹三明治、彩虹冰淇淋,这里几乎每一道菜都是五颜六色的。最有名的WILLY WONKA BRIOCHE TOAST就是法式吐司配上粉色玫瑰味的焦糖丝。另一大“少女杀手”是彩虹拉丝芝士三明治,随手一拍就能惊艳你的朋友圈。

地址:

110 Audley Street, Petersham

Cafe Claire

这家cafe主打田园小清新范儿,是文艺森系小仙女们的最爱。它家最出名的是粉色pancake,是用健康的全麦粉和玫瑰精华调制的,上面放了新鲜的莓果,配上散发淡淡玫瑰香气的煎饼,好看又好吃。其他美食也都颜值爆表,每道菜都像一个小花篮,随便一拍都是ins美图。

地址:

3/2 Young St, Annandale

Pinto

Pinto是一家把日式料理和澳洲brunch相结合的餐厅,可以说十分特别。这里最出名的是日式点心。草莓蒙布朗蛋糕是由黑巧克力味的杏仁饼干做底,上面落上了绵密的草莓奶油,口感轻盈像云朵一样。配上一杯香醇的抹茶拿铁,就是一餐完美的日式下午茶了。

地址:

 645/40 Campbell St, Haymarket

Chimichuri

Chimichuri是一家充满欧洲风情的餐厅,最有特色的是它家的甜品糖腌梨。一整颗梨子配上荔枝味的白巧克力酱和夏威夷果碎,水果的清香配上坚果的酥脆口感,简直让人停不下来。

地址:

6 Help Street, Chatswood

Blackwood Pantry

这家店最出名的是粉色的水果奶昔。这道奶昔用了醇厚的自制酸奶,里面加了特色的玫瑰水和椰子碎片,层次非常丰富。上面是满满的新鲜水果和罗勒叶,颜值满分非常高。

地址:

5/33 Surf Lane, Cronulla

Kusuka

Kusuka是一家印尼风味的cafe。如果想要一尝地道的印尼brunch,就一定要去这家。它家最出名的是粉色拿铁,点一份印尼风味的炒面配上一杯粉色拿铁,就是完美的混搭了。

地址:

Shop 4, Bijou Lane, Haymarket

The Grumpy Barista

这家颜值爆表的cafe最出名的就是粉色的意式蛋奶布丁了,布丁是树莓口味,配上脆脆的燕麦片,既有布丁软嫩的口感又有燕麦的嚼劲。如果你是非常爱吃甜的人,也可以试试这家的Cookie Monster。就像它的名字一样,这道甜品由一层一层的巧克力软曲奇做成,上面淋上焦糖酱和巧克力碎,保证让嗜甜的小仙女满意。

地址:

34 Henderson Road, Alexandria

The Dessert Kitchen

这家店的中文名是甜品工房,是一家中国人开的甜品店,主打日式、台式风格。粉色的草莓布丁麻薯圣代让人在冬天也忍不住去吃。草莓味的台式绵绵冰上面铺上糖渍的新鲜草莓,少女心爆棚。还有小动物模样的咖啡,简直让人不忍心喝。

地址:

78 Harbour Street, Chinatown

Bistro Moncur

文艺又唯美的Bistro Moncur作为一家法式fine dining,最适合小仙女们聚会了。这家店的粉色草莓舒芙蕾简直高能,有哪个女生看到不会在心里默默尖叫。

地址:

116A Queen Street, Woollahra

76 Middle Head Road, Mosman

Nour

别家店可能有些单品是粉红色的,但这家店不一样,因为这家店整个都是粉红色的,简直梦幻到不行。不去喝个下午茶摆拍两张怎么能算小仙女呢!不光有颜值,这家店也不乏硬菜,和你的小姐妹饮一杯粉色的气泡酒,享受美味的食物,就能赶走一周的疲惫啦。

地址:

Shop 3, 490 Crown Street, Surry Hills

(文章和图片由新印象提供)

(责编:盛楚宜、雪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