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澳新频道

澳大利亚新财年将至 这些新规将实施

2018年06月18日09:13 | 来源:中国侨网
小字号

中国侨网6月17日电 据澳洲网编译报道,随着这一财年的即将结束,一些新规即将于新的财年实施,这对大部分澳大利亚人来说,既是好消息也是坏消息。比如,享受儿童抚养补助金的家长会因新规损失一部分,但其他人却会因为新的税收减免和最低工资增长而收入增高。此外,从收取海淘商品消费税(GST)到电价改革,一些东西将会变得更贵。下面就来看看这些从7月1日起实施的新规吧。

全国

■工资上涨

第九新闻当地时间15日报道,随着每周最低工资上涨24.3澳元,相当于每小时18.93澳元,澳大利亚230万名员工的工资将上涨3.5%。

■儿童保育

虽然是从7月2日开始实施,但新的儿童保育改革计划开始后,将根据家庭总收入、活动与服务类型决定家庭可获得补助金的多少。

澳大利亚家庭需尽快在Centrelink更新信息,否则补助可能会受到影响。

■税收减免

32.5%个人所得税税率门槛将从8.7万澳元提升至9万澳元。对于应交税收入在9万澳元之内的人来说,将获得530元的所得税抵扣。

■家庭税收优惠

如果享受了家庭税收优惠,但你的孩子没有接种疫苗,可能每名儿童的家庭税收优惠A部分的支付金额每两周被削减28.28澳元。

■网购GST

任何在海外购买的不足1000澳元的商品都需缴纳GST。包括亚马逊(Amazon)在内的商家已暂停向澳大利亚邮寄。

■高收入者养老金

拥有多个雇主且收入在263157澳元以上的澳大利亚人,可指定工资,不再限制于职业养老金保障制度(Superannuation Guarantee)的限制。

■养老金税收优惠

对于65岁以上的老人来说,通过出售家庭房屋可向养老金账户转入高达30万澳元的税后资金。

■地产投资者

由于澳大利亚谨慎监管局(APRA)废除银行的地产投资贷款限制,一些地产投资者松了一口气。为了抑制悉尼与墨尔本房价上涨,APRA曾要求银行投资型房屋贷款增长速度不得超过10%。

■百日咳

对于孕妇来说,从7月1日开始百日咳疫苗将全部免费,为纳税人节约3950万澳元。

■塑料袋

澳大利亚大型零售商将禁止一次性塑料袋的使用。

新州

■电力和煤气

AGL将为新州、昆州与南澳的居民调整电力价格。新州电力价格下调0.3%但天然气价格上涨1.8%。

■停车罚款

新州政府将为10种最常见的停车罚款削减25%的罚款金额。

■市政费

一些地区的市政府至少上涨2.3%,一些议会还会因IPART而上调更高。

■驾照成本与过路费

新州司机的驾照成本以及M2、M7、CCT、ED以及LCT高速的过路费将根据通货膨胀率上调。

(责编:盛楚宜、雪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