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澳新频道

中国投资者拟耗资10亿澳元在大堡礁开发度假村

2018年06月18日10:19 | 来源:中国侨网
小字号

中国侨网6月17日电 据澳洲网编译报道,中国投资者近日正准备耗资10亿元(澳元,下同)开辟一片“天堂”,并在澳大利亚大堡礁(Great Barrier Reef)上开发豪华岛屿度假村。

信使邮报16日报道,亿万富豪韩威廉(William Han,音译)认为,中国富豪们正在被“度假胜地式的生活方式”的梦想所吸引。这位白马(White Horse)传媒大亨和Lindeman岛拥有者说:“我们中的许多人在中国努力地赚钱,我想大多数人都希望拥有第2个家。”

韩先生已经获得批准在Lindeman建设一个价值5.83亿元的全新生态度假村。他表示,热带岛屿度假村对中国人很有吸引力,因为这是一个可以休息、富有生活质量以及适合长期优质投资的好地方。

目前,中国依然是昆州规模最大、最具价值的国际市场。其中,过夜游客消费增长11.7%至11.4亿元,游客人数增加3.8%至50.3万人。

而在15日,有3家中国公司参加了靠近Yeppoon的Great Keppel岛竞购战,预计在2周内将得出结果。

据悉,位于Whitsundays的Daydream和South Molle岛、靠近Gladstone的Heron和Wilson以及靠近Cairns的Double岛都为中国人所拥有,并在未来5年内有计划耗资10亿元以上进行升级改造。

(责编:盛楚宜、雪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