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澳新频道

澳中国女子失踪半月遗体仍未寻回 父母请求公众协助

2018年06月28日08:27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中新网6月27日电 据美国中文网综合报道,家住澳大利亚悉尼的28岁俞姓中国女子已失踪超过半个月,目前警方已拘捕一名19岁董姓男子,指控其犯下谋杀罪,但俞女士的遗体至今下落不明。当地时间6月26日,俞女士的父母出席了新南威尔士警方举行的媒体发布会,请求公众帮忙寻找爱女。

俞父在发布会上,用英文宣读了一份声明:“我们的女儿已经失踪18天了,我们悲痛万分,每天晚上都睡不着,我太太眼泪都哭干了。”

“我们去顾林凯国家公园(Kuring-Gai)寻找女儿,想去每个车站贴寻人启事,寻求所有人的帮助。”俞父表示。

俞母何女士坐在丈夫旁边,一直哭泣。两人向在座的媒体分发了寻人启事传单。

警方负责人路易斯(Kerrie-Anne Lewis)在现场表示,俞女士的父母十分伤心。“他们对女儿还活在世上抱有一丝希望。”路易斯说:“我们需要社区的协助,提供给我们任何能找到俞女士的线索。”

警方介绍称,俞女士在当地时间2018年6月8日晚7时15分左右,与在中国的家人最后一次通话。次日,她的一名室友向警方报告了她的失踪。当地时间6月9日,俞女士所驾驶的白色轿车出现在距离其家4公里外的地方。经过调查,警方于当地时间6月12日逮捕并指控俞女士的另一名室友、19岁男子董某犯下谋杀罪。

警方向媒体透露,警方对俞女士的搜索范围广泛且深入。在骑警和海上警察的大规模搜索后,警方随后将会出动警犬帮助寻找。

(责编:盛楚宜、雪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