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澳新频道

周末遛娃好去处——悉尼15个最棒的免费游乐场

2018年06月28日13:26 | 来源:人民网-澳大利亚频道
小字号

小朋友在家一直看电视看电脑,担心影响视力;小朋友吵着出去玩,又愁去哪里。带孩子出门去哪儿玩一直是困扰家长们的难题。

在此,小编整理了悉尼15个“溜”娃胜地,家长们再也不用为带宝贝去哪里玩而发愁了。

Parramatta

Parramatta Park有两处适合孩子玩耍的小操场。一个是在George Street Gatehouse附近的Pavilion Flat Playground;另一个是在公园Westmead一侧Domain Creek Playground。这里不仅有很多绿色地带可以让小朋友们任意奔跑,还有水泵、沙子挖掘机供小小“工程师”们玩耍。

地址:Parramatta Park Pitt Street & Macquarie Street, 2150

 

Waterloo

Wulaba Park是悉尼艺术家Nuha Saad 设计的小型游乐场。她精心制作了一个柔软的地面,让小朋友在一个五颜六色的冒险大世界里爬梯网、穿隧道、攀高塔。

地址: O'Dea Ave & Amelia Street, Waterloo 2017

 

Fairfield

Fairfield Adventure Park就是给年龄稍大一点的孩子所建造的。这里有专门便于孩子玩耍的软地面,有11米高的网让孩子们爬。如果想让孩子们尝试攀爬Sky Bridge或者33米长的大索道,那来这里便没错了。这里距离Fairfield火车站只需10分钟。

地址: Vine Street, Fairfield 2165

 

Bungarribee Park

Western Sydney Parklands是一个新建的公园,面积达200公顷,里面有非常棒的儿童游乐场,也是悉尼最大的遛狗场地。

Bungarribee Park除了有大沙坑,还有五彩缤纷的塔、大滑梯、荡秋千可以让孩子们玩耍。另外,这里还有20个烧烤区域,13个野餐区域。如果天气炎热,还可以选择去附近的Wet ‘n’ Wild,感受水下清凉。

地址:12 Wirraga Street, Bungarribee 2767

 

Sydney Olympic Park

Blaxland Riverside Park除了有很多可以让孩子攀爬的网,还有高达12米的树屋,以及大滑梯。胆小的孩子可以在家长的陪同下进行体验。大人们也可以选择在阴凉处野餐,看着孩子们做各种攀爬竞赛。

地址:Jamieson Street, Auburn 2127

 

Rozelle

Constellation Playground位于King George Park,适合所有年龄段的人。孩子们可以在高高的山坡上坐滑梯滑下来。对于大人而言,这里也是一个可以放松的好地方,附近有长椅、咖啡店,以及一流的海景。

地址:Manning Street, Rozelle 2039

 

Darling Harbour

位于Darling Harbour的Childrens Playground对于很多人来说是再熟悉不过了。孩子们在这可以爬绳索,荡秋千,滑滑梯。家长们还可以逛一逛情人港。

地址:Darling Quarter, Darling Harbour 2000

 

Surry Hills

Prince Alfred Park最近花了$900万改造,是一个面积达7公顷的公园,不仅是个可以健身打球的好去处,也是烧烤和野餐的绝佳选择地。值得一提的是,这里还有一个新建的温水游泳池。

地址:Chalmers Street, Surry Hills 2010

 

Alexandria

Renwick Street Playground是一个可以让孩子们爬到天然的木头上,通过管子说一些悄悄话的玩耍基地。

地址:42-46 Renwick Street, Alexandria 2015

 

Pyrmont

Pirrama Park有1.8公顷的草地,绿树成荫的小路,还能欣赏到Blackwattle Bay的优美风景,也是野餐烧烤的好地方。这里的特色是有太阳能和雨水收集器,用可回收的木材装饰和节能照明,跑酷的课程也经常在这举办。

地址:Pirrama Road, Pyrmont 2009

 

Alexandria

Sydney Park Playground位于St Peters,是城市中很好玩的一个小广场。这里有很多给孩子玩的小山坡滑梯,还有摩托车、自行车车道。夏日里,还开放沙坑和玩水的区域。家长们可以在这里烧烤野餐,也方便停车,还有提供洗浴设施。

地址:Sydney Park Road, St Peters 2044

 

Camperdown

Victoria Park是大家所熟知的一个公园,它就在悉尼大学的附近。对于家长来说,领着孩子接受高等学府的环境熏陶也是不错的选择。开放的区域不仅有很多让孩子们玩的游乐设施,还有一个游泳池。

地址:City Road & Parramatta Road, Camperdown 2050

 

Watsons Bay

Robertson Park在Watsons Bay的中心,是个可以野餐的好地方,也提供一些设施给孩子们玩。

地址:Military Road, Watsons Bay 2030

 

Marrickville

Enmore Park有两个太空火箭,梦想成为宇航员的小朋友会很喜欢在这个地方玩耍。这里也适合家长们带孩子来野餐。

地址:Enmore Road, Marrickville 2204

 

Putney

Putney Park有很多阴凉处,是个可以避暑的好地方。这里有很多管型滑梯,在湖边还有个巨大的爬网。此外,这里还提供烧烤设备,配置了散步道和自行车道。

地址:55 Pellsier Road, Putney 2112

 

其实,孩子们也不愿意一直待在家里看电视看电脑,他们也想要出门嬉戏。家长们应该利用好周末的闲暇时光,多多陪伴孩子,并不一定要出远门旅游或是玩高级的游戏,带孩子们来到户外街角的小公园,便可以让他们感受到玩耍的乐趣。(文章和图片由新印象提供)

(责编:盛楚宜、雪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