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澳新频道

华人男子在澳遭撞因体温过低死亡 肇事司机被控谋杀

2018年07月13日08:43 | 来源:中国侨网
小字号

中国侨网7月12日电 据澳洲新快网综合《布里斯班时报》及《信使邮报》报道,六年前,一名香港游客在澳大利亚布里斯班西部骑自行车时被撞身亡。肇事女司机2018年7月11日被指控谋杀。

2012月8月23日上午10:00左右,过路的司机在加顿(Gatton)沃里戈公路(Warrego Highway)旁发现了25岁香港男子陈瑞纪(Shui Ki Chan,音译)的尸体,陈尸地点位于昆士兰大学(University of Queensland)加顿校区对面。

据悉,陈瑞纪是在前一天(2012月8月22日)晚上被车撞死,当时持打工度假签证到澳大利亚4个月。

去年验尸调查显示,8月22日傍晚约7:40,陈瑞纪在附近的麦当劳轮完班,在骑车回家的路上遇难。

尸检报告表明,陈瑞纪并非死于车祸伤,而是因事发冬夜躺卧沟渠整晚后,体温过低致死。

46岁的新镇(Newtown)女子麦考利(Joanne Marie McCauley)11日被指控一项谋杀罪名,警方指称是麦考利在事发当天撞倒了陈瑞纪。

这名肇事司机12日会在图文巴治安法院(Toowoomba Magistrates Court)提堂。

(责编:盛楚宜、雪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